隆回县西洋江镇中心小学召开全体学生家长会

【时间:2019-05-18 12: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龙姣【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龙姣)为了加强家校合作,提高家校合育的有效性,提高家长与学生的安全意识,5月19日下午,隆回县西洋江镇中心小学召开了全体学生家长会。

本次家长会首先由学校政教主任广播安排家长入校进班,门卫室张贴各班分布图,待家长会就坐后,各班班主任介绍该校的办学管理特色和近几年的发展变化,之后,班主任向家长汇报学生在校的基本表现,详细汇报学生在校表现情况,对学生上半学期的优秀表现进行表彰。同时,会上还利用多媒体播放“防溺水,保平安”“扫黑除恶”以及“交通安全教育”等相关安全知识视频,针对当前如何避免校园欺凌、预防校园安全、交通安全等问题进行了特别强调。最后就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培养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等与家长进行了互动交流,并给各家长留下时间与各科科任教师进行面对面交流学生在校情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