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高撑小学召开期中家长会

【时间:2019-05-17 17: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丽舫 李结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丽舫 李结良)5月17日下午,北塔区高撑小学召开了本学期期中家长会。本次会议受到了家长们的高度重视,不少家长放下手头的工作赶来,都希望能及时了解孩子半学期以来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同时大家也非常关注学校化解大班额的事。

各班分别在各自的教室召开家长会,各班主任及任课教师首先向家长们汇报了本学期学生的期中考试情况,对家长提出了认真检查孩子家作的要求。然后讲了孩子们的在校表现,提示家长现在学校要使用夏季作息时间了,希望孩子们能按时到校。再给家长们宣传了扫黑除恶方面的知识,号召家长们也加入扫黑除恶的队伍,配合学校做好安全教育工作,特别强调夏天来了,要预防溺水事件的发生。最后各班班主任向家长们详细介绍了学校化解大班额的方案,请他们放心,绝对会做到公平公正,抽签被抽出来的学生也将由骨干老师任教,二至五年级家长委员会成员现场进行了抽签,被抽出来的学生名字上报学校,化解大班额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家长会的召开,促进了家长和老师的联系和交流,为形成家校教育合力打下良好的基础,化解大班额的圆满成功更是家长与孩子们的福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