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第七中学教育扶贫大家访大排查回头看

【时间:2019-05-16 17: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芳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芳玲)为更好地落实党和政府的惠民减负政策,实现“全覆盖”“零辍学”的工作目标,5月13日至16日,洞口县第七中学的71名教师与安乐村、湖田村、廖家村、尧王村、白云村、莲荷村六个村的相关负责人再次深入各村各组进行了一次大家访大排查“回头看”调查工作。

洞口县第七中学把全校71名教职工分为6个小组,每位教师的调查任务具体分到每户,每组由组长带队分别去往各自负责的区域。此次调查任务包括:填写调查问卷报告、填写告知书回执单、收集户主身份证号、银行卡号及有效电话号码。此外就家庭人员主要情况、致贫原因和期待解决的问题老师们还做了详细记录。

本次大家访大排查“回头看”活动,一方面宣传了党和国家的最新扶贫政策,另一方面也促进了教师、家长之间的情感交流,将极大地促进家校合作活动的开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