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诚励学暖流中,鼓舞师生勤攀登

【时间:2019-05-16 09: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赵巨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巨才)5月15日下午,第二届实诚奖励及助学基金颁奖仪式在邵东县流泽中学会议室举行。流泽中学实诚奖励及助学基金系我国著名的血液学家,享誉世界的白血病专家,原北京大学医学部退体老教授赵实诚老生先于2018年设立的,用于奖励流泽中学学习成绩优异及资助学习认真、家庭困难的学生。基金的设立,是精神和物质的双重奖励,极大地鼓舞着流中师生奋发向上,勇于攀登。

基金会顾问赵廉勋老师,系流泽中学退休教师,现年88岁,他老人家人退心不退,经常关心支持流泽中学的发展,多次评为县关协先进个人,现在还是流泽中学少年宫美术室特聘辅导员,图为赵廉勋老师在介绍现旅居美国赵实诚老教授的赤子之情。

该校副校长彭旺文在讲话中对获奖同学转述赵实诚老教授的希望:希望你们在未来的求学道路上自强自立,健康成长,不负党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你们的期盼和关爱,做一个对人民有益、对社会有用的人,学会珍惜,学会感激。

赵廉勋老生先和副校长赵巨才给获奖学生发奖

获奖学生代表赵智媚同学表示:一定牢记赵实诚老教授的殷切期望,用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困难,面对挑战,学有所成,将来尽最大的努力回报社会。

获奖学生的合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