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教育局督查学校教学常规出实招

【时间:2019-05-15 22: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王需要 杨荔【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需要 杨荔)5月15日,城步县教育局下发文件《关于对南山实验学校等16所学校教学常规工作督查的通报》。这是城步县教育局督查学校常规教学,力促全县教育管理提升的集中体现。

为切实加强学校教学常规管理,转变教师工作作风,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增强教师工作责任感,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根据城步苗族自治县教育局《关于开展推门听课、督查教学常规的工作方案》,县教研室分成中学组和小学组,深入学校,对南山实验学校等16所学校进行了推门听课、教学常规工作督查。为了了解学校最真实的教学常态,督查采取事先不通知学校的形式。在本次督查行动中推门听课53节,检查教案166个,抽查学生作业500余人次,了解学校教研教学活动的开展情况。《通报》对督查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描述,对工作扎实认真的学校和教师进行了表扬,对教学常规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刻的剖析。

针对以上督查情况,教育局要求各学校加大对教师的常规教学工作的督查,并按照有关规定将督查情况进行及时评价落实到位,以督促教师转变工作作风,端正工作态度,扎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树立好教育形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