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严防溺水——邵阳县金称市镇涟溪完小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时间:2019-05-15 20: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乐瑶瑶【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乐瑶瑶)随着气温升高,学生溺水事故也进入高发期。为切实做好学校防溺水安全工作,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然,预防和杜绝溺水事故的发生,5月15日中午,邵阳县金称市镇涟溪完小开展“珍爱生命,严防溺水”的安全教育活动。

学校在4月初成立了以乐瑶瑶校长为组长的安全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了防溺水全体教师会,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积极组织防溺水“六个一”的活动,强调“防溺水”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活动当天校长介绍了如何预防溺水和溺水救护方法等各类安全知识;随后,全校学生一起读防溺水“六不”;此外,学校还通过黑板报形式发布防溺水的相关知识等。

通过开展这一系列教育活动,学校多层次、多渠道的进行防溺水安全教育,切实提高了全校师生防溺水安全意识及学校安全教育的实效,有效杜绝溺水事故发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