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尺竿头 更进一步——邵东县廉桥镇第一完全小学召开期中考试表彰大会

【时间:2019-05-15 10: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红娟 李章佳 【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红娟 李章佳)为了鼓舞士气,共筑孩子的美好明天,5月14日上午,在校领导及全体师生的精心准备下,邵东县廉桥镇第一完全小学举办了期中考试总结大会。

在大队辅导员李佳倩老师的主持下,此次期中总结大会拉开了帷幕。六(3)班周妍同学作为优秀代表,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王艳芝老师作为优秀教师代表对学生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并希望每位同学都能抱着胜不骄,败不馁的心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争取更大的胜利。

唐文熙校长以及彭巧红校长对本次总结大会作出了总结。他们希望同学们能够制定属于自己的学习目标以及计划,同时也要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做一个德才兼备的人。

最后,由该校教导处主任宣读了期中考试优秀学生名单,并为同学们颁奖。“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满园春”,希望更多的同学奋起直追,取长补短,总结经验,早日跨入优秀者的行列中来。

这次期中总结大会,总结了同学们期中考试的的成果,反思了在以往的工作学习中的不足,希望全校师生能够以这次总结大会为契机,顽强拼搏!“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只要我们志存高远,实干加巧干,我们一定能再创佳绩,再创辉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