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东方红小学举行班级大课间活动比赛

【时间:2019-05-14 18: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文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文胜)5月14日,隆回县东方红小学在学校大操场举行一年一度的二至六年级大课间活动班级比赛,比赛分上午和下午进行,上午是三、四年级,下午二、五、六年级。本次比赛按照学生进场→班级古诗操展示、七彩阳光广播操、武术操→二年级班级特色活动、三、四年级篮球韵律操、五、六年级经典诵读→学生退场流程进行。

伴随着欢快而富有节奏的音乐声,各年级同学们迅速集结列队入场:矫健的步伐、响亮的口号声、标准、有力、优美的动作。二年级颇具个性的班级特色活动,跳环、呼啦圈转转转、踢毽子、跳绳、花环舞、毛毛虫爬行、跨栏、钻橡圈……可谓是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让在场的观众都拍手称赞;三四年级的篮球韵律操,随着动感音乐,学生们拍球、运球、绕球……篮球在孩子们的手中玩转自如,学生们精神抖擞,动作规范,展现出快乐阳光、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五、六年级的经典诵读将音乐、体育、舞蹈、文化相融合,同学们在学习古诗词文化的同时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优美舒展的动作、悦耳动听的诵读声引来一片称赞之声,观众席中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整个比赛过程精彩连连,掌声不断,同学们在比赛中个个精神抖擞,动作规范,协调一致,团结一心,充分展现出了东小学子快乐阳光、朝气蓬勃、热情洋溢、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诠释了团结拼搏,精益求精的优良班风。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