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田江小学开展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时间:2019-05-14 17: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珊)为加强全体师生安全意识,5月14日上午,北塔区田江小学开展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在本次的演练活动中,全校老师组织到位,保障有力;全体同学积极配合,服从命令,在极短的时间内,师生全部按照预定的疏散路线,紧急而有序地从教室撤离到操场中间空旷地带,没有发生任何互相推挤或踩踏事故,整个演练过程井然有序。

通过这次演练活动,不仅再次落实了该校应对突发事件的防范措施,而且也提高了该校实际应对和处置实发安全事件的能力,更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安全意识,整个演练活动达到了预期目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