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西洋江镇中心小学召开安全教育专项会议

【时间:2019-05-13 22: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孙东坡【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东坡)为消除校园安全隐患,保护学生健康成长,力创“平安校园”,5月13日,隆回县西洋江镇中心小学召开安全教育专项会议,政教主任杨运盛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提及两个方面的的内容:

一是两扫两除,即扫黑除恶与扫毒除害。要求班主任开展好以防校园欺凌为主题的班会,让孩子们认识到,和同学应友好相处。观看禁毒宣传视频,音乐课学习歌曲——《远离毒品,健康成长》,出好“远离毒品促成长”为主题的黑板报,让孩子们认识毒品,了解毒品的危害,懂得自觉抵制毒品。

二是防溺水安全与交通安全。开好本周五的家长会,组织家长与孩子一起观看防溺水的安全教育视频。另夏季雨水较多,天气炎热,要求班主任老师每天放学前,最少用1-3分钟时间提醒孩子们,跟着路队按时回家,不随意在路上逗留,严禁学生下河下塘洗澡。放学回家路上,不乘坐超载以及非法运营车辆(两轮、三轮摩托等),做到每天“高高兴兴上学来,平平安安回家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