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蔡桥乡中学第​三届校园艺术节成功举行

【时间:2019-05-11 09: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吕庚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吕庚申)在五四运动100周年来临之际,5月9日,邵阳县蔡桥中学以“放飞理想,青春飞扬”为主题的第三届校园艺术节成功举行。

艺术节在肖和端书记和吴伟刚校长慷慨激昂的致辞中拉开帷幕。接下来则是精彩纷呈的表演,令观众直呼过瘾。另外,此次艺术节让人耳目一新,更具有新的时代气息,主要表现在:一是展现新教育成果。蔡桥中学通过创建合格制学校,组建少年宫,加大艺术教育,放飞孩子个性,如今已硕果累累,而此次艺术节就是展现这些成果的舞台。像199班的的民族舞蹈《古扎丽古丽》,以优美舞姿,展现边疆风情,使人有身临其境之感;还有肖湘生校长和他的得意弟子共奏一曲二胡,悠扬的琴声直击人心。二是展现新教师风采。现在的校园,以青年教师为主,他们把自己新的理念融入到教书育人当中,使得学生也有了新的风貌,而最能够体现这一点的是196班的节目《alwαys online 》,这个节目师生共舞,以舞姿的火辣,展现青春的活力,抒写了新时代师生的和谐关系。三是表达新时期的呼唤。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五四精神的核心是爱国主义和创新精神。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时期更需要这种精神,此次艺术节,贯穿一根红线,那就是爱国主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