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一中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文艺汇演

【时间:2019-05-10 23: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婵婵 周文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婵婵 周文清)5月9日晚上7时,由邵阳县第一中学及团委主办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文艺晚会,在邵阳县第一中学新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团县委书记黎婷婷,教育局副局长蒋小红出席了晚会。刘重竹校长致开幕词。

这次晚会由学校老师刘娇萍、柳昭、龚演庆和学生陈嘉欣主持。一共有20个节目,包括两个教师节目。节目形式多样,有独舞、独唱、舞台剧、朗诵、歌舞剧、乐器演奏等,演出过程精彩纷呈,台下不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尤其是1708班学生表演的舞台剧《五四风云》,重现了100年前五四运动中有志青年上街游行时热血沸腾的情景,观众深深地被打动,甚至六七十岁的老太太都激动到流泪。 

本次晚会,1716班学生的《大合唱》荣获特等奖,团县委书记黎婷婷亲自颁奖;1703班学生的朗诵《以青春的名义宣誓》、1708班学生的舞台剧《五四风云》荣获一等奖,由蒋小红副局长与刘重竹校长颁奖;1712班学生的禁毒情景剧《重生》、1708班学生的《古老的歌》、1816班学生的鬼步舞荣获二等奖,由蒋征夫副校长、张宗南副校长和祥达集团经理李兆雍颁奖。

刘勇之老师随即写下一首长诗,其中“青春,你是活力;青春,你是光明;青春,你是毁灭;青春,你是新生;青春,你是一切”完美地诠释了青春的内涵。活动历时两个多小时,取得圆满成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