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仙槎桥镇二完小开展“防溺水”主题班会课比赛活动

【时间:2019-05-10 23: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浏)炎炎夏日即将到来,为增强学生防溺水意识,掌握防溺水知识技能,提高应急脱险能力,为学生生命安全保驾护航,5月9日下午第五节课,邵东县仙槎桥镇中心学校以“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为主题的班会课比赛活动如期开展。该镇中心学校徐君求、王义红、曾令公等领导到该镇二完小进行现场评比、指导。

本次班会课活动形式丰富多样,情景剧、快板、舞蹈……节目一环扣一环,课堂气氛一浪高过一浪,掌声四起。活动接近尾声时,同学们全体起立,面向在座的领导和老师们,唱响了生命之歌《生命的翅膀》,童声悠扬,回荡在偌大的多媒体教室,飘进了每个人的心里。班主任张超兰老师最后向大家发出呼吁:珍爱生命,远离水域,做自己的英雄,自由地成长。

活动结束之际,徐君求校长对本次班会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表示要把防溺水教育深入到家校之中,为孩子们的生命安全加上一道防护锁。通过评委的一致评定,本堂班会课获镇特等奖,并将代表仙槎桥镇参加5月13日县里举行的“防溺水”主题班会小学组比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