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雪峰街道元丰小学开展“扫黑除恶”主题班会活动

【时间:2019-05-08 18: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佳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佳佳)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扫黑除恶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全体师生遵纪守法意识,切实保护大家的合法权益,确保校园和谐平安,5月8日下午,洞口县雪峰街道元丰小学组织各班开展了“扫黑除恶弘扬正气”主题班会。

班会课上,各位班主任宣传了“扫黑除恶”的重要意义,就一些基本的法律知识和学生容易受到伤害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同学们通过讲述自己身边的校园霸凌故事、情景剧表演等形式对“扫黑除恶”有了进一步认识。学校还通过广播、宣传栏、黑板报、学生做“扫黑除恶”的手抄报等多种方式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社会影响力,力争做到全体师生了解“扫黑除恶”,全部参与到“扫黑除恶”的斗争中来。

通过此次班会,学生们学会了面对“黑恶势力”如何采取有效的自我保护措施,达到了教育警示的目的,推进了学校平安校园的建设,为学生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环境。同学们纷纷表示,扫黑除恶,从我做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