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学开展扫黑除恶主题班会活动

【时间:2019-05-07 15: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爱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爱华 李斌)5月7日,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学开展扫黑除恶主题班会活动。七年级224班阳玉娟老师为学生们展示了一节精彩的班会课《扫黑除恶之抵制校园欺凌主题班会》。

课上,阳老师充分考虑到七年级学生的年龄特点,采取了讲解内容、影视学习、知识问答、情景表演、主题讨论等多种形式来开展本次主题班会活动,将校园欺凌的特征、分类、危害等内容浅显易懂地宣传到每一个学生,让学生学会分辨黑恶势力、预防校园欺凌和校园暴力。阳老师还利用了4人学习小组,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把一个轻松活泼的学习环境还给了学生,把自主学习、自主探索的机会还给了学生。师生之间互动效果明显,学生积极性高,课堂气氛活跃。

此次班会目的就是为了让同学们清楚地认识到校园欺凌所带来的多方面的危害,通过了解来预防黑恶势力对自身的不法侵害,并学会在面对校园欺凌时学会有效地进行自我保护,确保自己健康成长,同学们个个感触良深,收获颇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