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大甸镇栗山教学点召开家长会

【时间:2019-05-06 22: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利 欧琴【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利 欧琴)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联系,增进每一位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共同关心爱护这些留守儿童,5月6日,百年老校——武冈市大甸镇栗山教学点召开了以“家校同行,携手共育”为主题的全校家长会。

上午10时,家长会正式举行。会前播放视频《家长是学生最好的老师》,引导家长们重视孩子习惯的养成,反思自己的家庭教育。然后各班家长与科任教师针对教育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展开讨论,在热烈愉快的交流中,家长们对如何培养孩子的好习惯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通过交流,家长们获得了许多可操作性强的家庭教育方法,对如何尊重和关爱孩子、培养孩子的好习惯达受到了启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