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水浸坪乡中心小学着力加强党组织建设

【时间:2019-05-06 21: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凤铭 邓星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凤铭 邓星科)5月6日,武冈市水浸坪乡中心小学支部委员会组织党员会及全体党员公开承诺大会。大会的内容主要是宣讲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以及全体成员对于自己加强理论学习争做优秀党员的承诺宣读。会议由支部书记戴琼华主持,会议应到8人,实到党员7人,1人病假。

会议的第一项是对党章的修改进行解读,使全体党员更加深入的了解党章的内容、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会议的第二项是公开承诺,全体党员都进行公开承诺,对于加强理论学习、争做优秀党员进行承诺,加强关于党的认识,关注时事政治,使自己向一名优秀的党员靠拢。每位党员都表示通过此次会议有很大的收获,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努力目标,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我将无我,不负人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