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学成立“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工作小组

【时间:2019-05-06 23: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思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思柳)为了深刻吸取江苏响水“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等教训,全面排查整治学校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和问题,严密防范事故发生,5月6日,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学成立了以罗德成校长为组长的“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工作领导小组。

学校旨在确保学生生命安全,以不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为目标,全面清查、整改学校安全隐患,杜绝伤亡事故的发生。工作内容主要有几个方面:一是扫黑除恶;二是消防安全;三是危化物品管理;四是防溺水安全教育;五是防范和应对化解大班额的风险;六是校舍安全;七是特种设备安全;八是食品安全;九是应急建设;十是乘船乘车安全。

本次行动按照“自查、交办、督查、复查、问责”五部工作法进行,分解任务,压实责任,突出重点,注意实效,并认真做好总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