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第一中学举行首届高一高二广播体操比赛

【时间:2019-05-03 13: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龚演庆【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龚演庆)为活跃校园文体生活,提高学生们的身体素质,培养学生团结协作精神、吃苦耐劳的意志和集体荣誉感,促进学生素质全面发展,4月29日-4月30日,邵阳县第一中学在田径场隆重举行首届高一高二广播体操比赛,高一高二近3000名学生参加,分年级进行了比赛。

随着熟悉的运动员进行曲响起,该校首届高一高二广播体操比赛开幕式拉开帷幕,各班参赛队伍在本班领操员的带领下,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按顺序进入场地,班级口号响彻四方,领操员口令气势如虹。

参赛师生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各年级在赛前积极备战,利用体育课及课余时间主动训练,体育教师耐心指导学生的做姿,班主任认真督促,同学们更是信心百倍地积极参与。比赛中,在充满着活力的广播体操音律中,同学们精神抖擞、气宇轩昂,从伸展运动到整理运动,动作娴熟到位,张弛有度,充满着刚健之美,洋溢着青春活力的气息,把广播体操简单规范、明快流畅、横平竖直的风格特点展露无遗。

评委老师们也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地从进退场、服装、精神面貌、做操质量和领操等方面进行全面评分。同学们的努力付出更是赢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最后评选出高二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优胜奖三名;高一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四名,优胜奖四名。

此次广播体操比赛,不仅检验了该校广播体操教学的效果,增进了班级的团结和友谊,也促进了学校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学生的团队精神及集体荣誉感,有力地促进了该校校园文化、班级文化建设,展现了学生的阳光风采!

附:获奖名单

特等奖:高二1701班,高二1823班

第一名:高二1716班、1717班,高一1820班、1827班、1829班

第二名:高二1702班、1703班、1708班,高一1804班、1807班、1808班、1821班

优胜奖:高二1705班、1707班、1712班、1718班,高一1805班、1812班、1815班、1824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