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邵阳县一中学子风采

【时间:2019-05-03 13: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婵婵【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婵婵)4月29日下午,由邵阳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和邵阳县团委等单位主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庆祝建国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活动,在邵阳县祁剧团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尹晖致开幕词。

参演学校及邵阳县电视台为活动奉上了精彩节目。其中汇演节目共12个,有舞蹈、合唱、朗诵、乐器演奏等。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青少年的蓬勃朝气与青春活力。

邵阳县第一中学选送了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和集体舞蹈《绒花》两个节目。合唱由黎涌老师指挥,危阳老师钢琴伴奏;舞蹈由钟玲老师培训指导。同学们通过激昂的歌声和曼妙的舞姿生动地展现了一中校园文化的丰富多样与莘莘学子的靓丽风采。

节目之间穿插了有关“五四”、禁毒与扫黑除恶等方面知识的有奖竞答,场面热烈,激动人心。活动期间,表彰了在精神文明建设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的单位与部门。县委书记蒋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江晖等为获奖单位颁奖,并与被表彰者合影留念。县一中团委被评为优秀团委,团委书记张金星接受了表彰.

活动历时两个小时,取得了圆满成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