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魏源湖·多彩美湿地

【时间:2019-05-02 21: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晗 刘宇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晗 刘宇晗)湖南隆回魏源湖国家湿地公园地处湖南省隆回县六都寨镇境内,由魏源湖、狐狸岛和鹭鸟山3部分组成。它位居“新六都八景”(魏源湖、大东山、西山峡谷、庞家山、双溪禅寺、仙磴桥、马坪溶洞、朝阳学校古建筑)之首,“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魏源湖又一次迎接了大批前来旅游观光的省内外游客。

近年来隆回县委、县政府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环境理念,通过多年来的打造治理,魏源湖变得湖清水满,山青天蓝,变得更加靓丽,隆回县的影响力、知名度与人居环境得到不断提升,旅游吸引力不断加强,湿地公园成为隆回旅游的“引爆点”。笔者在魏源湖上采访了特地从长沙赶来的宁女士一家四口,宁小姐说,自己在省会城市工作,生活节奏快,又刚生完二胎,正想利用小长假找一处风景优美的纯天然景观放松放松心情,这次特地来隆回旅游,准备把隆回县有名的几处美景都游览一次,六都寨镇魏源湖是她们的第一站,她很喜欢隆回人这种慢节奏的生活方式,很喜欢山清水秀,鱼虾成群的魏源湖。而六都寨镇政府办公室值班干部表示,魏源湖已逐步为当地及周边群众集湿地科普教育、休闲健身、景色宜人、环境优美等功能为一身的理想场所,勤劳淳朴的六都寨人民也热情欢迎省内外游客前往观光旅游。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