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西洋江镇苏河完全小学举行期中考试总结大会

【时间:2019-05-01 02: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晓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马晓立)4月30日,隆回县西洋江镇苏河完全小学在学校大操场召开了期中工作总结暨中考表彰大会。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由学校少先队辅导员刘娇老师主持。会上,先是教导主任廖成英就本次期中考试进行了质量分析,对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鼓励了没有考好的学生,希望他们多点勤奋和努力。廖主任还要求全体同学们务必以谦虚好学的精神来迎接后半期的学习。为了激发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校领导为本次期中考试成绩优异的学生颁发了奖状。

接着是学校政教主任宁顺金对同学们进行了防溺水安全的教育。夏季临近,天气也是越来越炎热,防溺水安全教育刻不容缓。他告诫同学们珍爱生命远离溺水,禁止下河、下塘、下渠道玩水、洗澡。

最后,学校校长宁伍山做总结发言。他谈道,期中考试不是学习的终点站,而是学习的加油站、维修站,表彰优秀学生是希望通过鼓励先进激励后进,促使全校同学们共同进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