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学“五一”安全卫生工作不放假

【时间:2019-04-30 17: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阳期凡 欧阳君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期凡 欧阳君鸿)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学是省级安全文明校园,始终紧绷校园安全工作这根弦。为使全体师生过一个愉快、安全、祥和的“五一”假期,采取了多种措施,严防安全事故发生,做到安全卫生工作不放假。

一是加强门卫管理制度,假期安排专人守校,校务会领导专人值勤督查,严防社会不良人员进入校园;二是4月30日学校组织全体师生进行了一次彻底的卫生大扫除,确保校园无卫生死角,并请专人对教室、寝室、食堂进行了消毒处理。政教处领导配合六都寨镇安检领导对学校的寝室、三栋教学楼教室等重点部位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清查,对存在隐患的线路及设备进行及时检修或更换,做到防患于未然;三是召开师生广播会议,提高安全意识,学校利用4月30日下午第五节课时间,对全体师生召开了一次广播会议,会上,政教副校长周爱宏就师生在来回学校路上的交通安全、饮食安全、防溺水安全等做了重要讲话;第四,放学时间在校门口安排专人值班,检查学生乘车及家长骑车接送学生情况,禁止学生搭乘农用车辆和超载客运车辆,并在主要路段安排老师值勤,确保学生交通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