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心小学开展“绿色阅读 文明上网”主题活动

【时间:2019-04-29 19: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宇晗 刘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宇晗 刘晗)4月29日上午,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心小学在县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的督促和指导下,在党支部书记阳小勇的组织下,各班开展了以“绿色阅读,文明上网”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各班以观看“护苗”动画片、组织学生加入“绿书签”宣传活动等形式,在全校营造有利于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文化环境,帮助学生筑起一道抵制不良文化的精神防线。

本次主题活动的开展,旨在以“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为宣传口号,构建有生命力的、纯净的、充满希望的绿色文化环境,有针对性地帮助学生了解正规出版物的相关知识,更好地净化校园文化环境和营造良好的阅读环境,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撑起一片蓝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