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五峰铺镇中心完小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时间:2019-04-29 18: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白舒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白舒婷)427日中午,邵阳县五峰铺镇中心完小召开全体教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主题会议。会上,蒋逢春校长传达了上级部门有关的文件精神,宣读了教育局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指示与要求,要求全体教师尤其是班主任立即行动起来,展开多种形式的宣传,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人心,并强调,全体教师要有政治高度站位,认识宣传扫黑除恶斗争的重要意义;要与学校实际结合起来,自查自纠,做好摸排,特别是要防止校园欺凌等伤害事故的发生等。

会后,学校各个部门与班级积极行动起来。政教部门迅速制定出了本学期的宣传与实施计划及对班级的要求;各班利用班会课时间召开主题班会,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展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大学习、大比赛,并创作一期黑板报特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行动,班主任还向学生家长转发了由邵阳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宣传画和致家长的一封信。第二天,政教室及时组织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竞赛。同时,学校利用室外电子屏、宣传栏、横幅等各种文化阵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

通过一系列的宣传,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深入每位师生的人心,极大地促进五峰铺镇中心完小建设文明校园、安全校园、和谐校园的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