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花园镇中心小学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职责

【时间:2019-04-29 01: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柳琴【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柳琴)为认真贯彻落实党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方针与政策,4月28日,洞口县花园镇中心小学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职责。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以曾昭和校长为组长,主要职责为负责接待群众来访,核实涉黑涉恶线索举报,分析线索情况,及时移交相关部门,确保所有涉黑涉恶线索精准落地。该领导小组被要求应充分发挥职能,干好本职工作,综合运用各种手段预防和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将扫黑除恶与反腐败斗争结合起来,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