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心小学举行“扫黄打非·绿书签”进校园启动仪式

【时间:2019-04-29 00: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晗 刘宇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晗 刘宇晗)4月28日,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心小学在县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的督促和指导下,在党支部书记欧阳小勇的组织下,开展“扫黄打非·绿书签”活动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绿书签”旨在大力引导未成年人“绿色阅读、文明上网”“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学校党支部书记欧阳小勇表示,班主任要在班级群向家长宣传本次活动,并让家长关注“绿书签”微信公众号,从公众号里阅读好书及分享好的教育方法、理念。同时,4月29日,学校将组织各班开展以“绿色阅读,文明上网”为主题的班会活动,由校务会评审小组进行统一评比。欧阳书记说,本次活动的开展,是为学校打造“书香校园”提供了助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