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

【时间:2019-04-28 16: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思杨 刘娟【字体:

我们学校坐落在一个小山村,虽然这里没有高楼大厦,也没有先进的教学设施,但是这里勤劳朴实的老师用他们辛勤的汗水浇灌着我们每一棵幼苗,助力我们成为国家栋梁。

春天刚刚来临时,小草碧绿碧绿的,花坛里的小树长出了新芽,小花也争相盛开。小朋友们带着欢声笑语跑出来,此时的校园热闹非凡。

夏天时,太阳红的似火,花坛里几棵茁壮的大树伯伯为我们撑起了遮阳伞,我们仍然可以在树下做游戏,夏日仍有与众不同的乐趣。

秋天时,小树们已经开始“掉头发”,一阵风吹过树叶在空中翩翩起舞。唯独花坛里的桂花树散发出迷人的香味,整个校园都弥漫着桂花的香味,令人神清气爽!

冬天时,大雪纷纷,为我们的校园披上了新装,到处是一片晶莹剔透的水晶宫。耐不住寂寞的我们跑出教室堆雪人、打雪仗。开心极了!

无论是春夏秋冬都是充满生机的校园,因为有一群可爱又活泼的小精灵呀!

我爱我的校园!它是我童年成长的地方。我更爱这里的老师!是他们用他们专业的态度和孜孜不倦的话语鼓励着我们,教育着我们,指引着我们人生的方向。啊!美丽的校园为我们烙下成长的痕迹,为我们铺平成长的道理。我爱你!

 (通讯员 刘思杨 刘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