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句话

【时间:2019-04-28 15: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晗【字体:

世上有很多爱,有的是无微不至的,有的是博大精深的……而妈妈给我的,却是浓浓的母爱,我永远忘不了她在我生病时对我说的那句话。

还记得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吃完早饭,我哼着小调迈着轻快的脚步向学校走去。早自习老师安排的学习任务是听写第四单元的词语,我认认真真的地一边读一边写,刚读到一半,肚子突然开始痛了起来,慢慢的它越来越痛,痛得我只有不停地用手压着肚子,才能让自己舒服些。过了会儿,同桌发觉了我的身体不适,立马举手告诉了老师。老师关切的询问了我的情况,便立刻通过电话通知了我的妈妈,不到十分钟,妈妈来了,她满头大汗的出现在我的面前,同老师打了招呼后便一手提着我的书包一路背着我向医院走去,一路上我不停的呕吐,把妈妈身上弄的脏兮兮的,她一边安慰我一边给我擦嘴,好不容易走到医院,妈妈已经累的满头大汗、气喘吁吁了。经医生诊断我是吃错了东西导致食物中毒,妈妈一脸心疼的看着我,只求医生早点把我治好。医生招呼我们坐下,便配好药取了针管开始打针,一针扎下去,我痛的抖了一下,妈妈赶紧抱紧我,嘴里念叨着:“盈盈,别怕,有妈妈在。”这句话让我恐惧的心瞬间平静了下来,感觉有妈妈在真好。

从那以后,遇到任何困难,我都会想起妈妈在医院说的哪句“别怕,有妈妈在。”她让我感受到了世间最纯洁的母爱,她给予了我无限的力量。

评语:这篇文章紧紧围绕“难忘的一句话”展开叙述,小作者以妈妈在生病过程中对她说的一句话为线索,用真挚自然的情感表达了对母亲深深的爱和感激之情。全文语言流畅,行文舒展自如,自然洒脱,是篇不错的习作。

六都寨镇中心小学五年级141班:刘佳盈 指导老师:刘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