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六都寨镇朝阳小学举行2019年上学期期中考试

【时间:2019-04-26 17: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乐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乐民)为了检验学生这半期以来的学习情况,4月25日,隆回县六都寨镇朝阳小学举行了期中质量检测考试。

本次考试学校非常重视,由教导处制定了考试方案,由阳小波校长任主考,刘洋主任负责考务工作,刘广主任负责考试期间的安全问题,周乐民主任负责后勤生活保障,刘立芳主任负责考试铃声,全体教师参与监考,分工非常明确。

为了保证这次考试的公正、公平,学生的课桌全部反背,每间考室40人,不同年级老师交叉监考,所有监考老师严禁带手机进考场,学校领导不定时地进行考场巡查。

整个考试过程,考场纪律严明、秩序井然,学生均在认真做答,无任何违纪情况的发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