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金称市镇涟溪完小开展“扫黑除恶暨禁毒教育”宣讲活动

【时间:2019-04-26 15: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乐瑶瑶【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乐瑶瑶)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禁毒教育的工作要求,4月24日下午,邵阳县金称市镇涟溪完小召开“扫黑除恶暨禁毒教育”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镇政府的高度重视,特安排镇派出所和村支两委参加,活动过程中,金称市镇派出所汤瑜警官现场为学生们分别讲解了黑恶势力和毒品的危害性,针对如何保护自身和远离毒品等进行详细讲解。同时派出所干警也向学生们分发了禁毒宣传单,讲解如何防范毒品的侵害等禁毒知识,教育学生们要做到自觉远离毒品,同时号召全校师生积极举报校园周边及校内可能存在的涉黑恶和涉毒案件,活动最后全校师生一起进行了禁毒宣誓和现场签名,动员每一名学生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为携手共建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深入浅出的讲解,客观现实的案例分析,深深地撼动了同学们的心灵,增强了他们的法治意识、禁毒意识、“扫黑除恶”意识,激励学生们及其家人更好地遵纪守法,更好地参与到“扫黑除恶”和禁毒中来,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