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桃洪镇木山小学组织学生期中考试

【时间:2019-04-26 11: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金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刘金梅)一直以来,隆回县桃洪镇木山小学都十分重视教育教学工作,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按照中心校期中考试工作的统一部署。4月26日,木山小学举行本期的期中考试。本次考试单人单行单桌,年级交叉阅卷,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充分发挥以考促学的作用。考试过程中,同学们态度端正,答题认真。希望通过本次考试,同学们找到自己的不足,取得更好的成绩,以促进木山小学教育的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