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黄桥镇安乐小学举行期中质量检测

【时间:2019-04-26 00: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向冬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向冬萍)4月25日,洞口县黄桥镇安乐小学举行期中质量检测,严格落实“以考促学、以考促教、质量立校”的育人目标。

上午9时准时开考,学校统一试卷、统一监考、统一阅卷、统一评价。考前,学校在统一布置考室、安排座位、调派人员、考前宣传等方面一丝不苟。本次考试主要检测半学期来教师教育教学成果和学生的学习效果,同时也培养学生认真应战的考场适应能力。

在学校的精心组织和高度重视下,经过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期中质量检测工作做到了客观、公正、公平,为该校下半期的教育教学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和激励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