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六都寨镇朝阳小学举行“扫黑除恶”黑板报竞赛活动

【时间:2019-04-25 22: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乐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乐民)为了深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4月23日中午,隆回县六都寨镇朝阳小学对全校12个班级的“扫黑除恶”黑板报进行了评比,本次活动由政教处刘广主任组织。

经过前期精心的准备,在各班主任老师们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各班都能按照要求认真的完成黑板报的制作,制作出的板报不仅美观大方、创意新颖,而且色彩协调、图文及装饰布局合理,主题非常鲜明,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评比进行之前,刘主任先召开了评委老师会议,向评委宣读了本次评比的重点、要点、及评分细则,经过评委老师们逐个班级查看,选出了两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

最后,刘主任做了总结发言,肯定了所有班主任老师的辛勤付出,并希望班主任老师再接再厉,全方位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