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祥凤实验学校 教育扶贫在行动

【时间:2019-04-25 16: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信言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夏伟 信言波)为了扎实做好教育扶贫、义务教育阶段保学控辍工作,4月25日,大祥区祥凤实验学校开展了为残疾学童“送教上门”活动。

当日上午,副校长夏伟带着慰问组一行四人来到了学校对口扶贫的学生尹同学家里。尹同学是建档立卡贫困户,属于一级残疾儿童,自幼患脑瘫,不能站立,生活不能自理,只能躺在床上,不能和其他正常儿童一样上学。首先副校长夏伟代表学校给尹同学及其父亲送上了慰问金,然后政教主任和大队辅导员在了解家长的愿望与需求的基础上,根据孩子的实际情况上了两堂个别化的音乐课、心理疏导课。

在尹同学家里,慰问组还与学生家长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孩子的身体状况等。残缺的花朵渴望雨露的滋润,折翼的飞鸟期盼蔚蓝的天空。副校长夏伟表示,学校将义无反顾地把这项工作坚持下去,为残疾学生提供更多、更方便、更有效、更人性化的上门送教服务,让他们在关爱中快乐成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