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教育局局长率队到洞口四中调研

【时间:2019-04-24 22: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剑)4月24日上午,洞口县教育局局长曾广增率领教育局教研室、招生办负责人去往洞口四中,就洞口四中2019年高考、学考及新高考综合改革等事宜进行了调研。洞口四中学校行政、部分教师参加了这次调研。

调研会上,洞口四中党支部书记、校长李玉群首先向调研组一行详细汇报了洞口四中2109年高考、学考及新高考综合改革的一些基本情况和采取的一些措施。随后,曾广增局长、教研室杨晚云书记、招生办主任主任肖尊强等就这些情况和措施与在座的学校行政、教师进行了详细交谈。几位专家对洞口四中2019年高考、学考表示了赞赏和满意,也对大家提出的一些问题给出了中肯的建议。曾局长提出,要加强新高考综合改革的宣传工作,重视新高考综合素质评价,随时掌握新高考的动态,做好新高考师生的培训工作。肖尊强主任提出要加强对高二学考重要性的认识,早入手,早部署;要以新高考方案带动新教学改革,促使学校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肖志坚教研员提出要依靠团队合力,加强后半阶段的高考学考备考工作;要充分认识新高考赋分制度的科学性、重要性、技巧性,指导高一学生如何选课。杨晚云书记提出要未雨绸缪,加强对高一学生的跟踪记录,开展各种社会实践活动,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

最后,曾局长作了重要总结。他希望洞口四中要认真领会上述专家的建议,并贯彻落实。他提出要从山门独特的地理位置、丰厚的人文历史底蕰入手,增强忧患意识,走特色发展之路;树立质量意识,提高师资水平,把洞口四中这所农村普高建设成一所有特色、有内涵的市示范性高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