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塘田市镇中心学校迎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省级督查工作

【时间:2019-04-24 16: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颖 唐爱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颖 唐爱民)4月24日上午,湖南省教育督导评估专家组在省教育厅副厅长唐亚武带队下,第四小组督查专家邓化平、郭述清在邵阳县教育局副局长刘祥的陪同下,对邵阳县塘田市镇辖区的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进行检查评估。塘田中心学校陈小英校长陪同督查组专家走进镇辖区内各中小学开展督查评估。督查过程中,专家们十分细致的查看门卫室、操场、图书室、功能室、食堂、宿舍楼等学校的每一个角落,对学校教师配备、教学质量、办学条件、教学质量学校德育工作、经费投入等各方面情况都详细地询问。


省巡查组领导对该镇中小学的义务教育均衡办学发展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对今后教育发展工作提出宝贵的建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