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心小学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4-24 16: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桂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桂平)4月24日,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心小学党支部在学校阶梯教室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阳小勇书记主持会议。此次主题党日的主题是:钟扬家乡学钟扬,加强“学习强国”平台学习。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首先重点学习了《中共邵阳市委关于开展“钟扬家乡学钟扬”活动的决定》,阳小勇号召号召全体党员学习钟扬同志人民至上、国家至上的坚定信仰,学习钟扬同志淡漠名利、无私奉献的赤子情怀,学习钟扬同志敢于担当、勤勉履职的高贵品格。

会议的另一重要议程是让全体党员积极参加“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号召全体党员每日打卡学习,争创学分。在平台上形成你追我赶的学习氛围,不断提升党员自身的素质和修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