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读书日看邵阳学院图书馆的新变革

【时间:2019-04-24 15: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姝颖 徐冕 向冰融 毛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姝颖 徐冕 向冰融 毛辉)4月23日世界读书日,邵阳学院的同学们在图书馆博看书苑触摸屏前,认真学习搜索阅读期刊、图书资料的使用方法。


在信息化时代的今天,电子阅读这种新颖便捷的阅读模式,不仅可以增加学生的阅读热情,而且博看网内部资源丰富,具有数量庞大的知名权威报刊,满足学生各专业方向汲取学习信息的需求。除了使用阅读器终端,同学们还通过扫码下载博看书苑应用软件,输入机构账号就能免费阅读。除此之外,通过注册学习通查看学校馆藏情况,便于对纸质书籍的借阅。

不难发现,图书馆的变革,提高了学校的资源利用率,使学生更加便捷的进行学习,培养勤于学习、勤于阅读和勤于思考的习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