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湾头桥镇中心幼儿园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2019-04-24 10: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马芸)为了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武冈市湾头桥镇中心幼儿园立即行动!

武冈市湾头桥镇中心幼儿园结合该园实际,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周园长在宣传动员会上向全体教职员工就工作细则做了详尽的解读,并细化部署了“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通过《致家长一封信的》的形式,发动全园家长一同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中。发动家长关注,监督,对违法犯罪行为及时举报。

同时,该园要求各位教师签订不参与涉黑涉恶承诺书,发现涉黑涉恶线索及时上报。

活动期间,充分调动教职工和家长,组织开展排查。幼儿园还通过园会、单位微信群、班级微信群、宣传条幅、单位公告栏、向家长发放《校园“扫黑除恶”致家长的一封信》等进行了有力宣传,提高教职工、家长依法同黑恶势力斗争的认识和能力,激发全体教职工及家长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决心和勇气,震慑黑恶势力的犯罪行为。多方面大力营造扫黑除恶的活动氛围,将扫黑除恶的活动落到实处。

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

该园的教职工表示,打击黑恶势力是每一个人的责任,社会需要稳定与和平发展,不能让黑恶势力破坏社会的和谐稳定,我们会提高我园全体教师及家长的觉悟,对黑恶势力我们将打击到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