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迎春亭东方红小学召开2019年六年级家长会

【时间:2019-04-24 00: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钟婧 陈艳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钟婧 陈艳梅)4月23日下午,武冈市迎春亭东方红小学召开了2019年六年级家长会。会议由林小琴校长亲自主持。在六年级全体学生家长的关注之下,林小琴校长为大家分享了学校近几年的办学成果;解读了2019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政策;对学生后半学期的学习提出了要求。

家长们听完以后,积极举手提问。林小琴校长耐心地一一做出了答复,并告诉家长,教育均衡是社会发展的趋势,现在的教学观和教育观在发生变革,家长的观念也要逐渐发生变化,应更加关注孩子的长远发展、全面发展。

在学校领导与家长的良好互动和有效沟通下,家长会圆满结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