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金田中学举行期中体育素质测试

【时间:2019-04-24 00: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姜婕【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姜婕)为了检测学生近半学期以来的体育训练情况,全面推进素质教育,4月23日下午,洞口县金田中学组织学生进行了期中体育素质测试,全校600多名学生参加测试,校行政人员与全体教师都参与到测试工作中,班主任负责组织学生,各科任教师做测试员。测试项目包括长跑、立定跳远、掷实心球、跳绳等,体育素质测试的成绩将计入期中考试的总分中。

本次体育测试考察了学生的爆发力、柔韧性、耐力等多方面体育综合素质。此次考试实际上是一次中考的模拟考试,学校严格按照中考程序进行,旨在让学生熟悉流程,找到差距和问题,为下一阶段锻炼重点提供依据。

据悉,该校一直都非常重视体育工作,长期以来,坚持开足体育课、上好体育课,并且在期中、期末考试时,都会把体育考试成绩纳入学生的考试总分中,让学生在思想上重视起来,养成锻炼的好习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