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西岩镇中心小学举行“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4-23 17: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文红 李叶青【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文红 李叶青)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4月23日下午,城步西岩镇中心小学党支部举行了“在扫黑除恶工作中发挥基层党员作用”和“钟扬家乡学钟扬”的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宣传委员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邵阳市委关于开展“钟扬家乡学钟扬”活动的决定》,号召全体党员向钟扬同志学习。学习他心中有党、忠于人民的政治信念;学习他淡泊名利、无私奉献、敢于担当、勤勉履职的高贵品质。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身心地投入到教书育人的工作当中去,为建设美丽校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随后,支部副书记杨小勇主讲了题为《在扫黑除恶工作中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的党课。明确要求与会党员要积极了解党中央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全体党员同志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上级的扫黑除恶工作指示,坚决履行自己的承诺,勇于担当,敢于亮剑。

在专题讨论中,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社会稳定大局,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党和国家的命运及发展前途,我们一定要进一步认清形势,以积极向上的政治担当和自觉行动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敢于同一切黑恶势力做斗争的精神努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城步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