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黑田铺中学积极开展“扫黑除恶”活动

【时间:2019-04-23 16: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捍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捍红)4月23日下午,邵东县黑田铺中学召开了“扫黑除恶”主题班会,各个班主任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扫黑除恶”的案例和措施,让同学们更深刻的了解到了此项活动的意义。

近段,黑田铺中学开展了形成多样的扫黑除恶活动。全校师生积极行动,人人参与,掀起了扫黑除恶新高潮。学校充分利用广播、墙报丶黑板报等宣传工具,举行师生誓师大会、召开主题班会,认真落实上级指示精神。学校向家长发放了《小手拉大手,扫黑除恶在行动致家长的一封信》,各班在班级家长群积极推送扫黑除恶视频、《应知应会42条》等有关材料,引起了家长的高度关注和强烈反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