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学党支部召开2019年4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4-23 00: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爱华 李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爱华 李斌)4月22日晚,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学党支部在学校阶梯教室召开4月份主题党日会议,陈琼书记主持会议。此次主题党日的主题是:认清黑恶势力,主动检举揭发;钟扬家乡学钟扬。

本次主题党日主要议程有重温入党誓词、收缴党费、党员积分申报,还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和中共邵阳市委《关于开展“钟扬家乡学钟扬”活动的决定》。

本次会议另一重要议程是了解优秀共产党员钟扬先进事迹,号召全体党员学习钟扬同志人民至上、国家至上的坚定信仰,学习钟扬同志淡漠名利、无私奉献的赤子情怀,学习钟扬同志敢于担当、勤勉履职的高贵品格。此外,会上还了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并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讨论活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