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安山中学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迎省专家组督导评估

【时间:2019-04-22 16: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能秋 彭安安【字体:

专家组在查阅资料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能秋 彭安安)4月22日上午,湖南省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团专家在新宁县政府、县教育局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安山乡中心学校督导评估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

安山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此次督导评估工作,乡党委书记林顺炳同志、乡长许斌同志、副乡长杨磊同志亲临现场接受专家组对我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督导评估。

专家团一行来到学校立即开展督导评估工作,查阅资料了解我校的入学机会、保障机制、教师队伍、质量与管理、问题整改等情况,并实地考查。在中心学校周孝松校长、中学徐如意校长的陪同下,专家组走进教室,了解学生的入学和学习情况,走进学校功能室,深入了解学校功能室的设备配备和使用情况,走进学生宿舍和食堂,了解学生的住宿生活条件。同时指出我校在办学条件,师资配备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专家组视查校园环境

专家组深教室了解学生入学学习情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