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岩山镇中心小学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04-22 15: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芳)4月22日为“世界地球日”,为了提高学生的环保意识,引导学生珍惜地球资源,洞口县岩山镇中心小学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首先通过升旗仪式向全体师生发出“善待地球,从身边小事做起”的倡议,号召大家从自己做起,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每一张纸,从日常生活点滴做起,争做光荣的环保小卫士。其次各班召开了《地球——我的家园》主题班会,班主任利用多媒体影像资料和具体数字,直观地展示触目惊心的地球沙漠化、水资源污染、森林植被严重破坏等情况,让同学们感受到保护地球迫在眉睫。再次开展“小手拉大手”活动,号召同学们和家长一起参加环保活动,为节约资源出一份力,做一名播种绿色的小天使。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全体学生充分认识到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还增强了学生保护环境的责任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