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五峰铺镇中心学校举行2018年教育质量总结表彰暨2019年毕业班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19-04-21 20: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白舒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白舒婷)4月20日上午8时30分,邵阳县五峰铺镇中心学校在青云中学多媒体教室举行2018年教育质量总结表彰暨2019年毕业班工作动员大会,与会人员分别有中心学校各位负责人、九年级和六年级毕业会考科目的授课教师及各校行政人员。

会议由中心学校蒋迎春副校长主持,共有四个议程。大会第一项是由主管教学的刘文东副校长公布2018年的县、镇级不同年级的统考成绩排名,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发现现下各校教育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反思与纠正,并呼吁各校行政领导要想办法让老师快乐工作,紧抓常规检查,提高工作效率,靠质量说话,而各位工作在一线的老师们更要做到“不放弃一个学生”“不放松一门课程”“坚持每一天”,尽职尽责地“传道、授业、解惑”,提高参考率和优秀率,教好书、育好人。

大会第二项由中心学校李达文校长宣布表彰决定,表彰了成绩排名前五的中、小学班级及授课老师。

大会第三项是五位优秀教师代表发言。来自青云中学的初三班主任蒋军平老师在经验分享时,提倡用爱教育学生,利用榜样的力量去影响学生,拒绝体罚。来自六里中学的英语老师肖勇是学校的行政人员,每天除了繁重的行政任务外,不下讲台,继续坚持在教育第一线,在平时教学中善于发掘学生感兴趣的点,用有趣、有效的方法带领学生突破教学重、难点,在学中玩,在玩中学。冷水完小的唐燕老师是新晋“宝妈”,也是学校的教导主任,更是六年级毕业班的授课老师,她牺牲自己的产假,奋斗在第一线,“功夫不负有心人”,她所带的科目分别获得县统考第一、第三的好成绩。五峰铺镇中心完小的刘艳华老师,作为资深的毕业班班主任,她和与会教师分享了自己管班的妙招。最后进行分享的是来自马蹄苏泊尔完小的赵玉丽老师分享了她的山村老师成长之路《愿做一朵山花,香满村校》。

大会第四项是由中心学校王平清校长做2019年毕业班工作动员报告,严令各校行政人员狠抓学校常规教育教学工作,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树立优良的学风,在育人的同时更要把成绩追上来,设立奖励机制,激发教师的干劲,为把我镇建设成为教育强镇而努力奋斗!

此次表彰暨动员大会,激励了五峰铺镇中心学校的每一位教育工作者团结协作,苦练内功,积极探索,抓住机遇,趁势而上,与时俱进,再创新业绩,再攀新高峰,把五峰教育强镇这块品牌擦得更亮,叫得更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