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第十一届"博弈杯"争霸赛正式开赛

【时间:2019-04-21 20: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姝颖 张若冰 李文彬 龙钊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姝颖 张若冰 李文彬 龙钊悦)博弈论道,以棋会友。4月20日9时,邵阳学院第十一届"博弈杯"初赛、复活赛在明德楼北栋203、204、206、207四间教室举行。本届争霸赛的形式为五子棋、围棋、女子中国象棋、男子中国象棋。对手随机挑选、比赛晋级为三局两胜。

在四个赛场中,五子棋赛场的竞争最激烈。在场的选手不论男女,均为人中翘楚。从一开始的布局、扩张,到最后的收网,五子连珠,赢得比赛……这其中的每一个环节都需要精心布局,容不得半点闪失,否则随时面临兵败如山倒的局面。而在围棋赛场中,尽管参赛选手是最少的,但是硝烟味却是最浓的,参赛双方谁也不让谁,比赛持续一个多小时。在象棋赛场上,或许是因为选手的实际差距较大,比赛结束得最早。

据了解,在本次"博弈杯"初赛和复赛中,参赛者一共有120余人。其中五子棋晋级14人,男子象棋晋级10人,女子象棋晋级3人。而围棋由于参赛人数太少,冠军已经诞生。祝愿晋级的选手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有更出色的表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