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四中青年教师勇创佳绩

【时间:2019-04-19 21: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剑)在4月18日结束的洞口县首届中小学青年教师高中组语数外教学竞赛中,洞口四中青年教师勇创佳绩,取得了出色的成绩。其中,陈麟老师、付秀玲老师分别获得语文组、外语组一等奖,张学风老师、邱春老师分别获得语文组、数学组二等奖。

据悉,本届洞口县首届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由洞口县总工会、洞口县教育局联合举办,洞口县教育局教研室承办,规模大,影响深。竞赛分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三部分综合评定,全面考查参赛教师的教学能力。各学校都非常重视,派出了最优秀的青年教师参加竞赛,竞赛竞争非常激烈。

竞赛中,洞口四中青年教师发挥出色,体现了他们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展示了他们独特的教学风采。洞口四中作为一所农村市示范高中,青年教师占了很大比例。近些年,洞口四中加大力度,采取各种措施,“走出去,引进来”,鼓励青年教师成长、成才。在学校制度的激励下,一大批青年教师脱颖而出,迅速成长,成为洞口四中的教学骨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